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四运会冲浪比赛筹备工作协调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四运会冲浪比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2 17: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0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冲浪比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副市长王立、季浩,市旅文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听取了市卫健委、公安局、日月湾管理服务中心关于赛事筹备情况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截至目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按预期推进。在疫情防控安排上,坚持“应检尽检”、“二次隔离”、“三管理、四必须”的工作原则,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在安全保障安排上,严格施行“硬隔离”和全封闭式管理,增强警备力量和巡逻力度,保障接待酒店、比赛现场安全有序。


会议要求,筹备十四运会冲浪比赛要把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放在首位。市卫健委要统筹赛事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实行网格化层级管理,编订岗位人员手册,成立疫情防控督导组,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市公安局要加强组织与领导,统筹安排赛事各部门的安保工作,实现安全保障内外联动,增强酒店驻地、比赛现场的警力,增设卡点,设岗查岗,加强巡逻,加强赛场关口通行车辆的证件管理。日月湾管理服务中心要强化湾区内各项服务的保障力度,完成沙滩和海域障碍物的清理工作,加强湾区人员的疫情防控管理力度,整顿外场外围占道经营现象,加强对出入湾内车辆的管控力度,确保赛场周围秩序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赛事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全力保障赛事顺利举行。


编辑:曾君倩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