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设分会场参加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暨乡村振兴工作队例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设分会场参加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暨乡村振兴工作队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7 20: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6日,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暨乡村振兴工作队例会召开,就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进行部署推进,万宁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儋州市、琼海市、文昌市、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等市县和单位相继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组织部门和各乡村振兴队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乡村振兴作为自贸港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将干部优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工作优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蹄疾步稳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各市县要明确海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自觉站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担当作为,聚焦海南发展新要求,把握形势特点,全面落实海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强化学习培训、领导力量、基层党建等七方面有关要求内容,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和实践本领,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工作队伍,选优配强干部队伍,推动基层党组织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中更好发挥引领作用,发展壮大全省村级集体经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不断完善有利于人才下乡的制度机制,支持基层全方位加强人才引进、培育和使用工作,不断强化人才对乡村振兴的支撑力。


万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庆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万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记者:朱乃飞

编辑:莫华慧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