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缔高格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爱缔高格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8 23: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8日,爱缔高格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万宁诺丽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冰晶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爱缔高格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宏、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所长唐冰代表双方签约。



贺敬平在仪式上表示,诺丽产业是万宁市政府列为万宁重点打造的八大产业链之一,具有高营养价值、多种医学价值成分的诺丽果在市场前景上非常可期,此次爱缔高格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签约合作协议也将进一步深化科研和企业支撑力量,在万宁拥有充足的产业原材料优势下,积极探索诺丽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让诺丽真正走进大众视野,助力人类健康。


陶宏和唐冰相继对万宁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围绕诺丽产业前景、研发、销路等多方面进行未来发展规划交流,同时表达了双方将通过此次合作,更加坚定决心和发展方向,继续强化发展力量,全力以赴推动诺丽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万宁经济社会建设。



据悉,此次双方签约合作协议将围绕诺丽果产品研发以及种植标准包括企业,地方和国家标准的制定进行合作。其中爱缔高格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是一家把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致力于将诺丽果产业打造成为海南支柱型产业的企业。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具有强大科研力量,在提高产品科技力量和附加值上深化技术研发,将为诺丽产业链、供应链布局创新链持续赋能。


据了解,海南省的诺丽种植主要分布于万宁、三亚、乐东三个市县。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诺丽产业在万宁市已经初具规模,全市诺丽果种植面积8000多亩,14家企业参与到诺丽生产加工销售,生产的产品由最初的诺丽酵素延伸至酒水饮品、日化用品等多个领域。


记者:朱乃飞

编辑:曾君倩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