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台风“圆规” 万宁1967艘渔船全部回港避风--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防御台风“圆规” 万宁1967艘渔船全部回港避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2 18: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确保渔业生产安全,我市迅速行动部署开展防御工作。截至10月12日12时,我市1967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


10月12日下午,记者在乌场港看到,所有渔船已经全部拖吊上岸,并且所有渔船钧已经捆绑、固定完毕,以应对即将登陆的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



据了解,截止至12日12时,全市1967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其中5艘在南沙避风,57艘在外省避风。并转移渔民6400人上岸避风。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防御此次台风,确保渔民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市农业农村局已通过北斗终端、微信群等方式多次发送气象信息,提醒、督促作业渔船回港避风。接下来,市农业农村局将组织人员加强渔港的巡查还有值班值守,防止发生渔船在台风期间赶风头、抢风尾违规出海现象。


记者:李志诣

编辑:朱乃飞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