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到万宁开展准入即准营工作情况调研--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到万宁开展准入即准营工作情况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7 18: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5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专班办公室主任张相国率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等单位一行到万宁开展准入即准营工作情况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王振羽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张相国一行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万宁市行政审批改革情况及所取得成效的介绍,并走访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和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万宁市市场准入即准营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与会人员就万宁改革中遇到的法律法规方面的具体障碍、政府服务信息化配套方面的具体问题、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机制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探索解决方案。



会上,张相国传达了省政府、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关于准入准营工作指导意见及现场调研有关情况。张相国充分肯定了万宁市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精神及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万宁市的行政审批改革走在全省前列,不仅体现在领导重视、深入研究,更重要的是抓住了改革关键,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先行先试,万宁行政审批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不仅推进了万宁市营商环境优化及政务服务的提升,更为全省行政审批改革创造经验。希望万宁能够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改革力度,做到放管结合和风险防范相并重,持续为全省行政审批机制改革探索经验。



张相国强调,持续深化万宁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是万宁一家的事,省直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与万宁市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省市联动,在万宁市行政审批改革已有成效的基础上进行再次总结提升和优化,推动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堵点和难题,打造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万宁模板”,为行政审批在全省推广创造经验样本。


王振羽对调研组一行对万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目前所取得成效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以更好标准、更严举措做好这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创造一个良好的示范区。


省专班办、省发改委、省司法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和省大数据管理局,市专班办、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科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记者:吴小静

编辑:朱乃飞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