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2021年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22: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8日下午,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1年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采取集中脱产培训的方式进行,以专题讲座、讨论交流和调研考察形式相结合,旨在进一步巩固万宁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有效推动社会文明大行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说,此次举办培训班的核心任务是要明确万宁在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以及进一步明晰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此外,他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守正创新做好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举措,希望学员们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上来,围绕海南自贸港和万宁建设发展大局,着力推动工作提效破局。



开班仪式后,培训班举行了万宁市文明城市创建和社会文明大行动专题讲座,邀请了曾在中央文明办工作的许为仁老师,他以从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近20年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课程中,他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办法、2021年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变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迎检指标等多方面内容,重点讲解了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迎检工作如何做, 详细梳理了主次干道、商业大街、交通路口、居民小区等区域迎检达标标准,细化总结了每一项测评内容和具体标准,力促学员们掌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和一些具体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班持续至10月22日,将先后开展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讲座培训和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实地考察活动,活动对象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培训以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文明大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志愿服务工作等内容为核心。


记者:朱乃飞

编辑:蔡丹燕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