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率队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项调研--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王三防率队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项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23: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8日下午,万宁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三防率队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项调研,结合我市前三季度各项经济指标情况,着眼于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开展第四季度经济建设工作,深入查摆我市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队伍先后前往万宁山钦湾酒店项目、海南高端医疗车制造项目、万宁市新型环保沥青混合料生产基地项目、港北大桥、海南省万宁市小海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南汊道恢复工程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与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倾听企业诉求、研究解决方案。



王三防在调研过程中强调,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打造民生、旅游、医疗等重点领域场景应用,不断提升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各责任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要素保障,及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问题,坚持高质高效推进,以高水平项目建设为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市发改委、龙滚镇、和乐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曾君倩

编辑:蔡丹燕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