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21: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3日上午,市旅文局、市公安局、市综合执法局、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联合深入万宁市多家宾馆酒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严格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督导检查,推进问题整改。



当天检查组由市旅文局局长姚旺带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先后到绿枫精品酒店、凯伦乐酒店、百年酒店、和田商务酒店、锦鸿商务酒店、普金酒店等地进行现场实地查看,并通过询问酒店相关负责人等方式,针对酒店内是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设置应急处理区域、是否每日对工作人员健康情况进行监测和登记、从业人员工作期间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做好防控知识(粘贴海报、电子屏宣传),引导客人做好个人卫生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核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酒店仍存在疫情防控松懈、措施落实不严格的现象。如普金大酒店测温点检查人员未佩戴口罩;百年商务酒店测温点无人值班,形同虚设,从业人员测试体温登记不完整,洗手间未配备洗手液;和田商务酒店存在大厅前台未配备消毒液等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出具问题整改责任清单,要求存在问题的酒店按时按质整改到位,同时将情况较为严重且整改态度不端正酒店的问题清单移交相关执法部门进行依法处罚。


记者:吴小静

编辑:蔡丹燕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