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加速推进东环安置区项目建设用地征迁清表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加速推进东环安置区项目建设用地征迁清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21:3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快万宁东环安置区(一)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范围内的清表工作,11月4日,万城镇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多个部门联合,依法对该项目范围内7户房屋及建(构)筑物进行拆除,涉及面积共404.96平方米。市委常委、万城镇党委书记侯晋封到场指导。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维护现场秩序和拆迁工作顺利开展,万宁各有关部门分工配合,有关工作人员确定了项目范围内隔离区域,并拉起警戒线,紧接着,工作人员进入拆迁户房屋内,排查屋内是否仍旧有人员,做好有关撤离工作,并且对屋内物品进行搬迁清点和登记。



在保证拆迁及清表现场安全工作稳妥情况下,两部挖掘机开始进场作业,伴随着阵阵轰鸣声,挖掘机上下挥舞长臂,井然有序完成了7户房屋及建(构)筑物的拆除。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万宁有关部门多次进行研究部署,并设立了多个工作小组,针对个别“钉子户”群众,努力做好补偿安置方案的宣传和政策的解读工作,争取到了多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扫清障碍。


记者:朱乃飞

编辑:蔡丹燕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