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到万城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王三防到万城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1 22: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王三防到万城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紧密结合各项实际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向深入。



宣讲会上,王三防从深入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重点阐释了“两个确立”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当中的决定性意义,并就如何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王三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和“比学赶超”活动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向深入。



王三防强调,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同时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好全会精神,区别不同对象、善用群众语言,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社区党支部建设,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好头加强学习,提高抓班子带队伍的本领,注意发展党员和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把立场正、作风硬的积极分子吸纳进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把群众紧紧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巩固好脱贫成果,毫不松懈抓好产业发展和就业,落实“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政策,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确保“首战必胜”。要保护好生态环境,进一步提高生态环保意识,深入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理,在农房规范建设、杜绝秸秆焚烧、禁放烟花爆竹等方面自觉行动起来。要全力支持城市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城市更新工作,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努力打造品质高端、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城区,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城市环境面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万宁城市蝶变、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万城镇全体公务员、镇执法中队及资规所全体成员、各社区及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宣讲会。


记者:曾君倩

编辑:蔡丹燕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