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2022年度第一批7个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2022年度第一批7个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6 16:2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投资带动万宁经济增长,1月6日上午,万宁市2022年度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一批7个项目在大茂山柚园保障性住房三期项目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聚焦财政投资的基础设施类和社会投资产业类项目,总投资31.62亿元,年度投资7.62亿元。



市领导贺敬平、王三防、陈创禄、程江洪、敖林水、杨志斌等出席开工仪式。王三防主持仪式。



 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致辞


贺敬平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万宁先后开工启动了198个项目,全年完成投资额130亿元,比上一个年度增长14.6%,位于全省前列。2022年,万宁将继续贯彻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投资的“油门”踩到底,政府各个部门今年将对所有的项目实行全周期、全过程的保姆式服务,多措并举将万宁市的营商环境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万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三防主持仪式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项目、大茂山柚园保障性住房三期项目、万宁丰誉广场项目、海南高端医疗车制造项目、万宁市滨湖市政道路工程、万宁市纵一北路连接线市政工程、万宁市山柚园1号路市政工程等7个项目,总投资31.62亿元,年度投资7.62亿元。



记者:吴小静、陈明思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