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09 09:3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8日下午,万宁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把万宁全市上下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锚定打造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目标,努力夯实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能力基础,谱写新时代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的万宁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贺敬平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市政协主席程江洪和市委副书记李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了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万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有关安排。



据介绍,万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的指示要求,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干部中开展,并明确至今年12月,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层分类实施,把学习研讨、检视问题、组织实施、建章立制贯穿活动全程。


贺敬平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是一场大规模、大范围的会议,要深刻理解省委在开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时间节点讨论部署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全市广大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


贺敬平指出,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夯实海南自由贸易港能力基础、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万宁赶超周边城市,实现争先进位的现实需要。


贺敬平指出,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紧扣发展需要和万宁实际,采取系列措施,着力提高干部队伍专业素养,建设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深学悟透,深刻领悟提高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攻坚克难能力、抓落实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具体要求,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贺敬平要求,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密切结合万宁实际,来一场动真碰硬的能力建设年活动,要做到充分调研,形成科学决策,杜绝活动照搬照抄。要调动干部学习积极性,立足岗位专业素养,运用知识考试、电视擂台竞赛、知识抢答等多种形式,真正做到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要有针对性提升专业素养,做到“干什么”就“学什么”,特别是支部书记要培养学习组织群众、动员群众的能力。要与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相结合,定期制定出详细活动计划安排,以昂扬精神状态和饱满干事创业精神推动作风和能力双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各镇(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记者:朱乃飞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