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举办招才引智招聘会 24家企业提供1347个就业岗位--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举办招才引智招聘会 24家企业提供1347个就业岗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6 22: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6日,2022年万宁市“春风行动”暨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招聘会活动在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办,招聘会共邀请24家用人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共计1347个,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



万宁市副市长沈德安出席活动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做好万宁“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更好地服务各类企业和劳动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除了举办专场用工招聘会,万宁还举行了2022年“春风行动”“点对点一站式”劳务活动输出启动仪式,95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返岗专车奔赴广东一线务工,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据了解,从春节前开始,万宁建立了农民工务工需求摸排机制,对农民工务工需求进行摸排,同时借助春节慰问农民工活动加大劳务输出政策的宣传力度,通过村广播、公告栏等平台,积极发动脱贫户、监测户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



“外出务工让我们提高了家庭收入,政府给予的扶持也让我们从中学习到很多技能和知识,特别是政府的外出务工政策,让我们外出务工人员都感到很温暖和安全。”家住和乐镇罗万村的村民冯亚五是此次外出务工人员队伍的一员,他坦言要努力工作,学好本领,让家庭经济收入越来越好。



记者从万宁市人社局了解到,为统筹做好万宁就业服务工作,万宁成立市、镇、村三级服务体系,同时在劳动密集型企业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及时了解企业用工动态需求,并通过网络和基层就业服务体系输送给群众,搭建用工企业和务工人员供需平台。2021年全年完成了城镇新增就业岗位5903个,实现转移农村劳动力5096人。线上线下共举办26场就业招聘会,参会企业147家,提供岗位11283个,参会人数4709人,达成就业意向1366人。



此外,万宁近期将计划组织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助力灵活就业,提供多样化就业帮扶。


本次活动由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万宁市就业服务局承办,琼海智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五益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协办。


记者:朱乃飞

编辑:蔡丹燕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