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加速推进 征地拆迁基本完成--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加速推进 征地拆迁基本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0 19:4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伴随阵阵轰鸣声,挖掘机上下挥舞长臂。2月20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有序指挥下,乌场水产加工厂和乌场港制冰厂1655.73平方米的建筑陆续被拆除。



据介绍,此前,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已完成拆迁面积36732.46平方米,乌场水产加工厂和乌场港制冰厂的拆迁工作完成,标志着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征地拆迁基本完成,为快速推进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用地保障。



在乌场港的纪家水产加工厂和制冰厂的拆迁现场,拆迁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经了解,纪家1655余平方米的水产加工厂和制冰厂将用时两天进行拆除。作为水产加工厂和制冰厂的企业负责人,纪秋燕也来到拆迁现场。


“作为本土企业,我们非常支持和配合政府工作,也看好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前景,希望项目建成之后,能够为周边被拆迁的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平台。”纪秋燕说。



据了解,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是全省三大渔港项目之一,建设规模为卸港量6万吨/年,可容纳避风船舶数量约1235艘,项目预算总投资81585.06万元,建设工期为36个月。


此次项目征收共涉及万城镇乌场村委会4个自然村和1个省国资委钛矿厂,91(宗)户构(建)筑物,以及涉及13栋违法建筑,存在着众多工作难度。万城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军松介绍,为全力推进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建设,万城镇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多次召开现场听证会,并逐户上门宣传征收政策,向群众详细解读政策,做通群众思想工作。


记者:朱乃飞

编辑:彭楹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