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加强疫情防控督导 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加强疫情防控督导 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1 22: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期全国新冠疫情多点散发,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当前万宁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3月30日,市科工信局局长陈朝壮带队前往各工业企业,对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督导。

在口味王后安生产基地


督导组深入企业查看扫码、测温、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疫情防控机制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


陈朝壮向企业负责人反复强调,要严格落实车辆、人员进出登记,执行“两码核验”,做好体温检测和定期消杀,时刻注意员工身体状况,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同时要督促员工发动其家庭成员在下班时间也要注意个人防护措施,尽量少参与或不参与聚集性活动。

在亚马逊食品有限公司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派成铝业、口味王、华盛天涯水泥、美悦木业、亚马逊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督导中发现企业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指导,要求立即整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同时,了解当前疫情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分析研判万宁市工业经济发展动态。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