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文启会见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客人--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盖文启会见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20:4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0日,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会见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CEO杨雪山一行,双方就万宁旅游文化发展定位和城市更新策略进行座谈。



会上,盖文启对杨雪山一行到访万宁表示欢迎。他说,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旅游文化策划等方面不仅是理论上很有造诣,而且在实践上也有很多的成功案例。他还表示,近年来,万宁旅游的发展,特别是兴隆,由于在旅游文化内容上缺乏创新力量,在全省的影响力相对弱化。希望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能为万宁旅游把准脉,找准万宁旅游文化发展定位,同时借助贵公司的运营优势、品牌优势、媒体优势、经验团队等,推动万宁旅游文化产业实现一体化、可联动、可持续发展。万宁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对接,细化合作模式和方案,以促进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


座谈中,杨雪山简要介绍了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和运营服务理念,同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青普×兴隆项目城市更新方案。他表示,万宁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在2020年,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进驻万宁,在这两年半的时间里,经过企业的运营和后期的不断深入调研,对万宁的旅游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非常有信心能在万宁扩大公司的运营服务理念,帮助万宁找准旅游文化发展定位和城市更新策略,同时依托公司的各大优势,来促进兴隆乃至整个万宁的旅游文化产业实现更高品质发展。  


市领导侯晋封、季浩参加座谈。


记者:李志诣

摄像:许安雄

编辑:蔡丹燕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