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创禄率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陈创禄率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11: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安排,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率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业高、蔡冰晶,市政府副市长李瑞军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行政审批局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李瑞军关于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企业代表、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和调研组成员紧紧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工作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陈创禄指出,近年来,我市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勇于创新敢于改革,靠前谋划主动作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明显,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



陈创禄强调,营商环境是万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源泉,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和竞争力,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沈晓明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海南自由贸易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2022—2025年)》,结合市委关于我市堵点难题破解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全面排查问题,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大胆创新工作举措,全力破解营商环境建设痛点堵点难点。要加强部门沟通,推进资源共享、强化业务协同,打通信息“孤岛”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全力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要充分用好监督利器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市人大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精选监督议题,开展明察暗访做实监督检查,建立健全跟踪问效机制提高监督实效。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服务意识强的干部队伍,切实从企业需求出发解决问题,为市场主体公平竞争、蓬勃发展厚植土壤,为万宁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记者:梁振玮

摄影:许安雄

编辑:蔡丹燕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