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援万医疗队:兄弟情相依 勠力战疫情--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琼中援万医疗队:兄弟情相依 勠力战疫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08:1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接到上级援助万宁通知时,琼中县的医护人员正在开展县里的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大家当天忙到了晚上九点,简单收拾东西后,当晚10点就乘坐大巴赶赴万宁,到达时已是晚上11点半左右。”琼中县援万核酸采样队领队李善群介绍,自接上级紧急通知组建一支核酸采样医疗队支援万宁任务后,琼中县医护人员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快速完成了51人的支队伍组建工作,并于9月17日晚抵达万宁。



到达万宁之后,琼中县援万核酸采样队负责万城镇7个核酸采样点位工作,连日来,在中央坡、南山社区、永范村等地开展上门采样或定点采样。“当时我们来的时候,没带太多个人生活用品,担心万宁核酸采样材料紧缺,我们还自带了一些采样材料!”李善群说。



“我自己就是万宁人,医疗队中也有好几个万宁人,大家听到万宁再次发生疫情,心里都很着急,第一时间就主动报名回来家乡抗疫。”李善群说,八月份疫情时候,他看到许多省外医疗队支援万宁,十分感动,此次万宁再发生疫情,作为土生土长的万宁人,无论如何更要出够两份力来帮助家乡,同时队员们从第一天到现在,始终保持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为万宁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兄弟市县,琼中县医护人员要努力把工作做好,能早点看到万宁百姓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我们多苦多累都值得了。”琼中援万医疗队队员黎冰说,在万宁抗疫过程中,既历经了雨水和汗水的交织,也感受到了当地干部村民的热情和淳朴。“他们时不时拿着自家的好吃的给我们,经常询问我们生活物资缺什么,少什么,要什么。”她说。


“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要勠力同心赶走疫情,尽快恢复万宁这座城市的烟火味和诗情画意。”李善群说。


记者:朱乃飞

编辑:祝一萱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