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看基层|海南就业驿站家庭又添新成员 万宁长丰站正式揭牌--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能力提升看基层|海南就业驿站家庭又添新成员 万宁长丰站正式揭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9 09:1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7日,海南就业驿站家庭又添新成员——万宁长丰站正式揭牌运行,该驿站是继礼纪站、和乐站之后,万宁投入运营的第三个就业驿站。



据了解, 长丰站设置有综合受理区、劳务洽谈区、不仅可以为劳动者提供用工咨询、求职登记、政策宣传、维权保障等“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还积极打造以“求职招聘一体化服务平台”为载体的就业市场,将周边乡镇的劳动力基础数据和全市旅游景区以及食品加工、建筑材料生产等劳动力密集型企业的招聘需求汇集到驿站,让就业驿站成为企业的“人才库”和求职者的“聚集地”,用实际行动打造出 “零工暖心、用工放心、就业安心、群众省心”的万宁就业服务新品牌。


“建立就业驿站可及时了解到群众的就业需求,形成供需对接,驿站还将对求职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提升就业能力,以达到求职成功,稳定就业的目的。”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万宁将不断加强服务意识,主动当好“店小二”,认真梳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多措并举助企纾困,助推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同时深入结合市场用工需求,针对性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全市劳动力队伍整体素质,多措并举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梁振玮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