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09: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9日上午,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万城胜利闭幕。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万宁市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2名。



大会会场气氛庄严热烈,洋溢着民主、团结、奋进、和谐的浓厚氛围。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盖文启、王三防、陈创禄、程江洪、敖林水、杨志斌、张泽、倪业高、陈玉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由倪业高主持。省委选举工作指导组、省人大选任联室陈学灵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代表251人,实到代表2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万宁市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2名,会后将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其代表资格。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万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牢记人民重托,依法行使权力,认真履职尽责,展现出良好的政治品质和精神风貌,顺利选举产生了万宁市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



会议号召,人大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全体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新时代党对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构建工作新格局,着力提高人大工作成效,坚持人民至上,勇于探索担当,拼搏奋进,攻坚克难,为推动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另据报道,当天上午市委书记盖文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庆友到各代表团看望参会代表。会议期间,大会还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分组讨论代表候选人,听取各代表团讨论代表候选人人选的情况报告,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文字:李志诣、朱乃飞 

摄影:许安雄 、杨师忠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