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文启调研日月湾生态修复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盖文启调研日月湾生态修复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09: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9日下午,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率队到日月湾日岛附近岸滩及冲浪基地、冲浪驿站等项目现场,调研日月湾生态修复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攻城拔寨的魄力和持之以恒的韧劲抓好问题整改销号,坚决守牢生态保护红线,确保万宁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



在日月湾日岛附近岸滩,盖文启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月岛拆除后生态修复、日月湾片区海洋生态修复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按照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快月岛拆除后生态修复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珊瑚礁生态保护修复、渔业资源恢复、岸滩植被修复等生态修复工作。



在日月湾冲浪基地项目现场,盖文启实地察看冲浪基地主体楼边沿违建设施拆除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进展。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坚决不能触碰生态保护红线,正视自身生态环保意识不高的问题,摆正态度,通过录制每日整改视频等方式,及时汇报违建设施拆除进展,切实扛起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履行好生态环保社会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好监管责任,一旦发现问题必须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当天下午,调研队伍还到日月湾冲浪驿站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项目整体进展情况。


市领导叶楠、李瑞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字:曾君倩

摄影:许安雄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