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文启到北大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落实情况--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盖文启到北大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08: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30日下午,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到北大镇随机抽查脱贫村,了解各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监测帮扶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当天下午,盖文启先后到北大镇坚东村、坚西村、军山村、丰丹村、大堀村,通过随机抽查档卡资料,与帮扶责任人核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询问监测对象情况,并采用电话联系监测户的方式详细了解各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情况。


盖文启强调,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效举措,要进一步压实帮扶联系人责任,各村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发挥驻村帮扶作用,扎实做好入户走访工作,妥善解决脱贫群众在生活、医疗、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两熟悉”帮扶政策的掌握,增强业务知识学习,对群众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要逐一梳理问题,全面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台账,做到规范严谨;要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市领导杨志斌参加调研。


记者:吴小静

摄影:许安雄

编辑:彭  楹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