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召开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准备工作汇报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召开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准备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3 17: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2日下午,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主持召开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准备工作汇报会,查摆短板弱项,明确改进措施,确保在年底全省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市长王三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市政协主席程江洪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县高质量发展指标有关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指标有关情况的汇报。会上,部分单位就个别考核指标低分剖析了自身原因,并汇报下一步整改措施,分管市领导进行建议补充。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正视差距剖析原因,施加压力查漏补缺,知不足而奋进,确保优势指标巩固好、短板指标补上来。要创新方法方式,积极展示万宁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以超常规举措争先进位。要加大督查通报力度,确保责任落实到单位和个人,提升单位和个人工作效能,争取以高质量考核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文字:吴小静 

摄影:许安雄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