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盖文启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盖文启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9 09: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过年好,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看望慰问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市政协主席程江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有关活动。



当天上午,盖文启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等地走访慰问了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就大家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为万宁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共同为万宁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市委办,盖文启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发奋图强、接续奋斗,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当好参谋助手,更好地服务市委决策和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市人大办,盖文启勉励大家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市委多出金点子、多提好建议,共同把万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在市政府办,盖文启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在市政协办,盖文启说,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职能优势,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为万宁争当高质量发展优等生、打造最美滨海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市纪委监委,盖文启要求,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牢牢把握全面从严的“总基调”,永远吹响正风反腐的“冲锋号”,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以新使命新担当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市委组织部,盖文启表示,要把组织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以更高的站位、更硬的举措做好组织工作,进一步激发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为万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在市委宣传部,盖文启勉励宣传系统干部职工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和宣传资源及时准确传递信息,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在市委政法委,盖文启对政法系统在维护社会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的一年里,政法系统要全力以赴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不断巩固和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局面,为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市发改委,盖文启表示,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不断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速达产。


在市商务局,盖文启表示,要紧抓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在项目招引、营商环境、落地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努力推动产业大招商取得新成效,为万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当天,盖文启、王三防还分别前往市委统战部、市委巡察办、市检察院、市法院、市人武部、市委编办、市统计局、市民族事务局、市工商联、市侨联、市民盟、市委老干部局、市接待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残联等单位慰问,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文字:莫华慧

摄影:许安雄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