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0 10:5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9日,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有关决定、报告和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万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决定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7日至2月9日召开。



万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业高、蔡冰晶、李明岩、蔡赛绒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叶楠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将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表决通过《万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万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接受石国昭同志辞去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强调,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市人大及“一府两院”要继续修改完善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做到总结去年工作全面客观、重点突出,谋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市人大代表要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做好建言献策的准备,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记者:朱乃飞

摄影:许安雄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