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政府与海垦投资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政府与海垦投资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09:1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日上午,万宁市政府与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罗布斯塔精品咖啡,共同搭建海南自贸港咖啡产业贸易、加工、创新等平台,进一步打造海南咖啡专业化市场,加强垦地融合,共同推进海南咖啡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洪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万宁市市长王三防和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艾轶伦代表双方签约。


    盖文启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对包洪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万宁市与海垦集团签订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协议,为今后双方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真诚希望海垦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万宁发展,在打造农业特色产业、垦地融合、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万宁找准合作契合点,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为万宁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万宁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做好协议的落地落实工作。在目标同向、工作同心、行动同步的合作中,不等待、不观望、不犹豫,立足于早,立足于快,及时响应与有效联动,为合作项目的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努力推进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包洪文在签约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是双方加强垦地融合战略合作、携手推进咖啡“一二三” 产业融合发展、共同促进海南自贸港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希望垦地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挖掘咖啡的金融属性和高端文化效应,共同做精做强“海南罗布斯塔咖啡”,擦亮海南罗布斯塔咖啡品牌,打造中国咖啡特色产业标杆,为海南自贸港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热作产业添砖加瓦。


    据悉,协议签订后,双方将以垦地融合为纽带共同搭建海南咖啡产业转型升级平台,相互协助业务拓展或项目开发,并在技术创新、品牌宣传、营销渠道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多维度、深层次合作。


    市领导侯晋封、倪业高、郑忠发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吴小静

摄影:许安雄

编辑:彭  楹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