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部署推进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部署推进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16:0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31日下午,万宁市召开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第九次全体会议,加快推进万宁市2023年度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部署迎接2022年度全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评估检查工作。万宁市委常委何平川出席会议,副市长郑忠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评估检查的通知》《海南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奖励方案(2022-2024)〉和〈海南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评估办法和细则〉的通知》。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旅文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审批局等单位依次就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还解读了《万宁市迎接2022年度全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牌规范建设评估责任清单》及《海南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操作指南》。

会议指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是封关运作软环境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发扬“钉钉子精神”常抓不懈,以评估检查为契机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推动万宁市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万宁市迎接2022年度全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评估责任清单》的责任分工,梳理清楚省考核规则和评分要点,逐条逐项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做到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解决,确保在考核中该拿的分都拿到,不该丢的分一分不丢。在开展自查整改工作的同时要快速启动今年建设工作。各单位必须严格找照万宁市三年实施方案时间节点,更新今年建设清单、制定建设方案和经费预算,完成新建标识标牌的英文译写工作,和施工安装及数据库录入工作,确保今年任务如期完成。


记者:吴小静

编辑:彭  楹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