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文启会见中电建新能源集团客人--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盖文启会见中电建新能源集团客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3 09: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日下午,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会见中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冬冬一行,双方就中电建新能源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电建宣传片并围绕新能源项目选址、发展前景、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交流发言。中电建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万宁市新能源(整市风光资源)项目摸排情况。


    盖文启对吕冬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电建集团对万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中电建新能源集团结合自身优势,在推进漂浮式海上风电试验项目的基础和万宁的统一规划下,持续加大在万宁投资力度,与万宁在新能源领域等层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万宁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最便利的条件,在全力支持保障漂浮式海上风电试验项目推进中同步统筹推进光伏新能源合作项目,推动地方政府与企业双方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吕冬冬在会上就中电建新能源集团的业务拓展、资金、技术、人才实力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同时表示中电建新能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万宁市漂浮式海上风电试验项目的基础上积极与万宁寻求更多新能源发展方面的合作点,力争双方达成更宽领域的合作,助力万宁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万宁市委常委、副市长侯晋封参加会见。


记者:吴小静

摄影:许安雄

编辑:彭   楹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