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万城加快项目征地清表 全力奋战“开门红”--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万城加快项目征地清表 全力奋战“开门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8 09: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7日一早,万宁市万城镇万润名苑二期项目现场,挖掘机作业马不停蹄,项目清表行动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尽管天气寒冷下着毛毛细雨,但拆迁现场的热度不减。万城镇执法中队、镇干部、仁里社区居委会、网格员、党员群众代表等人员于当日6:30分前全部到位,万城镇负责该项目的负责人亲临现场,靠前指挥、科学调度,划出安全警戒线,2台挖掘机忙于作业,在拆迁现场,工作人员和挖掘机正在项目用地上来回穿梭,拆除清表行动有序进行。



据了解,该项目自启动征收拆迁工作以来,万城镇充分利用“三联”网格化工作机制,以党员联系群众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镇、村组干部、党员发扬“5+2”“白+黑”的苦干实干精神,深入一线,听取群众和拆迁户意见建议,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足群众思想工作,最终赢得支持和认可,确保了项目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效推进。


据悉,万润名苑(二期)项目位于市省级土地储备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项目总占地面积54 亩,现阶段已拆迁 45 亩,余9 亩未拆迁,拆迁完成率约 85%。此次需拆迁14户41间房屋,面积3400㎡,仅一天时间,就圆满完成了拆迁任务,实现了“开门红”。


为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连日来,万城镇系统谋划,按照“一项目一专班”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工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持续作战”的精神,实行“三联”网格化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镇驻点干部、社区“三委”干部、党员干部拧成一股绳,攻坚克难;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全镇重点项目开发建设;咬住项目推进的重要瓶颈问题,深入一线锲而不舍抓解决;坚持“项目为王”,扛责担责,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按下了“快进健”,全力打好全年“攻坚战”。


通讯员:柳亚文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