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70名新兵奔赴军营--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万宁70名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22: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披红戴花志昂扬,英姿勃发踏征程。3月16日下午,阳光明媚,椰风送爽。万宁市在人武部英模广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踏上军旅之路的70名入伍新兵送行。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张泽,市人武部政委游永明,副市长郑忠发出席欢送仪式。



仪式现场,70名新兵身着新式迷彩服、胸戴大红花,整齐列队,满怀壮志和激情,新兵们唱响强军战歌,激昂澎湃的军歌声在营区久久回荡。



会上,张泽宣布新兵入伍名单,新兵代表黄海龙作表态发言。随后,新兵们从市人武部领导手中领取入伍通知书和一次性大学生入伍奖励金。



郑忠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兵寄予殷切的希望。他表示,希望入伍新兵珍惜入伍机会,到部队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练出过硬的军事素质,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品德,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用自己的双手托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自己的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在此次入伍的新兵中,黄海龙、钟家纯、张凌潇、刘坤、陈永泰、韩旭衍等6名同志主动要求到祖国最艰苦、最需要的地方去,反映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也希望有更多有志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自己,奉献青春。”万宁市人武部有关负责人说。


万宁好男儿,青春献国防。即将踏上绿色征程的新兵们,朝气蓬勃、热血澎湃。在热爱国防、奉献国防、建功国防的青春奋斗中,又将增添一道道新风景。


文字:梁振玮

摄影:许安雄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