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万宁附中举行建校十年暨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王三防陈创禄程江洪出席--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北师大万宁附中举行建校十年暨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王三防陈创禄程江洪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8 09: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万宁市市长王三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市政协主席程江洪出席活动。



王三防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向北师大万宁附中建校十周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万宁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北师大万宁附中的改革和发展,充分发挥北师大万宁附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人才优势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转变,为实现万宁跨越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在发言中汇报了北师大万宁附中近几年教育教学的成就。据介绍,北师大万宁附中不断开拓进取、守正创新,确立了“身体健康、心理阳光、学习进步”的育人目标,坚持“五育并举”,追求饱满的、终身受益的、全面发展的“绿色”成绩,特别注重体育教学,创造出了骄人的办学业绩,中、高考成绩连续八年稳居全省前列。



随后,活动以“正青春·向未来”为主题,由该校教师独自编排创作的课桌操表演《卓尔不凡、律动青春》拉开帷幕,随后,歌伴舞《向往》、民乐合奏《薪火传承》、教师诗朗诵《在一起 向未来》、国标舞《绽放》、管乐合奏《歌唱祖国》等12个节目精彩上演,呈现了北师大万宁附中十年的教育教学成就,展现了全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当晚,在活动的教育爱心捐赠仪式上,20位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向该校爱心协会捐款共计百余万元,用于支持该校教育教学工作。


市领导周旭、游永明、倪业高、符婷婷、陈玉林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饮所练飞松,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胡云富 、丁申桃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文字:莫华慧 

摄影:许安雄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