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启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启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8 10:0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4月是我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4月7日,主题为“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的万宁市全民爱国卫生运动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在万城启动,专题现场活动在全市各镇(区)同步组织开展,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万宁市副市长符婷婷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符婷婷说,各镇(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有针对性地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组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同时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支持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海南行动,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万宁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还宣读了万宁市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随后,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向市民发放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海南省爱国卫生管理条例》《防治病媒生物享受健康生活》《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为他们普及健康生活常识。同时,万城镇卫生院、万宁济民康复医院等医疗单位开展义诊活动,为市民群众免费看病和发放药物,向他们科普健康知识。



现场气氛一片火热,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这个活动举办得很好,对我们群众来说很有好处,我们学到了非常多和有用的健康知识”市民李女士说道。



据了解,万宁市将以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康主题活动。即大力开展“树立爱卫典型,弘扬爱卫新风尚”、“开展健康科普活动,提升文明健康水平”、“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建设靓美宜居家园”、“强化病媒生物防制,有效预防登革热等病媒传染病发生”等相关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掀起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新热潮。


此次活动由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卫生健康委、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健康万宁推进办、万城镇人民政府承办。


文字:李志诣 

图片:符桃心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