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文启调研万宁市社会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盖文启调研万宁市社会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5 09:4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4日,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率队调研社会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



当天上午,盖文启先后前往海南高端医疗车制造项目、万州制药工业园项目、罗牛山万宁10万头生猪生态养殖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度、竣工时间等情况,并重点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道路通行、环评审批等问题,现场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调研过程中,盖文启要求,市资规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系统思维,进一步整合优化项目招引、规划、审批等关键环节,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全力支持、指导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联动协调,确保上下贯通、左右协同,合力跟踪解决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助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统筹兼顾,在产业延伸、稳岗就业、助农增收等方面,切实扛起社会责任担当,以高水平项目建设为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记者:曾君倩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