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文启调研督导旅游市场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盖文启调研督导旅游市场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6 09: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五一”假期将至,4月25日,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率队深入我市部分旅游景点和商城,调研督导旅游市场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协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旅游安全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保障万宁旅游“长红”发展。



当天上午,盖文启一行先后来到日月湾游览区、华润石梅湾游艇会和王府井悦舞小镇等地,详细了解游客接待、安全生产和旅游市场管理等有关情况,并对提升日月湾景区服务、规范旅游市场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


盖文启指出,良好的市场秩序是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全力提供舒心、安全、有品质的旅游体验,各部门要坚持多措并举,优化景区基础配套设施,联合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严管旅游新业态,加强价格监管,严厉打击“欺客宰客”“漫天要价”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要严管旅游安全,紧盯重点领域,强化景区景点巡逻防控,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定期开展商超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消防设施常态化维护,严守消防安全底线。


记者:朱乃飞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