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万宁市委与海南大学结对共建--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共青团万宁市委与海南大学结对共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7 10: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完善学校共青团实践育人机制,提升共青团对青年的引领力和服务力。5月7日上午,共青团万宁市委与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在共青团万宁市委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林冬冬就校地结对共建的意义进行了交流。他介绍,校地共建,有利于提高学校大学生的社会化能力,增长综合实践能力,能引导该校大学生“进社区”、“进乡镇”,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区做出积极贡献,为自贸港建设舔砖加瓦。


共青团万宁市委副书记李建利对林冬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大家来万宁开展实践、实习活动。在今后的调研、实践、实习活动中,深入了解万宁的风土人情,讲好万宁故事,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选择到万宁建功立业。


李建利与林冬冬分别代表共青团万宁市委、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签署校地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并进行实践基地挂牌。后期双方将持续开展调研、实践、实习等互助交流活动,海南大学学子们、专家团队会更多地走进万宁,走进社区、走进乡村,为社区服务、乡村振兴、生态旅游带来新技术、新理念、新能量,为学校共青团和地方共青团的合作探索新方式。


来源:共青团万宁市委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声明: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