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江南电缆项目招商座谈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江南电缆项目招商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7 10:4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6日下午,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会见来访的江南集团一行,双方就江南电缆招商项目和万宁招商引资政策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双方与会人员就自贸港优惠政策、工业产业发展情况、项目进度时限、项目建设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盖文启对江南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江南集团满怀诚意投资万宁表示感谢。盖文启说,江南集团是一家品牌实力强、技术研发先进的电缆行业龙头企业,万宁具有出色的地理区位优势和各项投资优惠政策,希望江南集团能够带动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和合作伙伴一起来万宁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贸港建设红利,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盖文启要求,相关部门要成立江南电缆招商项目工作专班,由专人负责,加强政企交流,保障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在土地规划研判、行政审批流程等方面优化服务质量,以毫不含糊的态度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江南集团董事局主席储辉表示,万宁具有发展电缆项目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早日实现项目获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万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市领导叶楠主持会议。


记者:符桃心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声明: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