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0 10: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9日,万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有关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并对有关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万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副主任倪业高、李明岩、蔡赛绒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瑞军及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30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黎医黎药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审议意见和人事任免事项。陈创禄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监督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主线,通过“出政策、搭平台、育人才、建基地、树品牌,造产业”,推进我市黎医黎药建设步入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着力推动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探索构建“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工作机制,建立部门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部门联动协作。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引领作用,放大合规效应,促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走深走实,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新任命同志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履职水平,认真落实好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要始终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自觉主动地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严格依法履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室《关于对拟任人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测验结果的报告》以及新任命同志的供职发言。


记者:朱乃飞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