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文启调研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为师生加油鼓劲--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盖文启调研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为师生加油鼓劲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08:5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6月1日,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率队到我市高考考点调研督导高考准备工作,向奋战在高考备考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慰问,为全市即将参加2023年高考的学子加油鼓劲。



当天上午,盖文启一行先后来到万宁中学考点和北师大万宁附中考点,巡视全市高考指挥中心和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场设置、保密措施、秩序维护、应急预案、供电用电、周边噪音整治等各项考前准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并走进高三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高考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全体高三教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加强对考生的心理辅导,让他们以最佳的状态迎战高考。


盖文启还专程来到高三班级,向全力备战的高三学子致以美好祝愿,勉励考生要以坚定的信心、平常的心态去迎战高考,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顺利迈进理想学府。



盖文启指出,高考牵动千家万户、事关学生未来,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缜密组织、协同作战,将考生的切身利益摆在首位,细致扎实抓好医疗卫生保障、英语听力调试、防暑降温、交通疏导、噪声管理和安全饮食等工作,确保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各学校要精心准备、坚持科学备考,注重对考生的人文关怀,科学合理安排学生饮食和作息,做好考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确保考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力争发挥出最好水平;要周密部署、做足准备,细化应急预案,切实提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能力水平;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务管理,强化考场监管,坚决守住公平公正的高考底线。


记者:朱乃飞

摄影:朱乃飞、杨师忠、杨高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