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商务局拜访中国侨商联合会与正大集团--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商务局拜访中国侨商联合会与正大集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6 09: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助力万宁市招商引资工作,以第十一届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为契机,经市委、市政府同意,9月3日—5日,万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率队赴北京拜访中国侨商联合会与正大集团中国区总部,共叙发展,共话合作。



9月4日,拜访团首站来到中国侨商联合会,与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付东以及四位侨商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招商手册等方式,向与会侨商代表展示海南自贸港的投资机遇和万宁市的投资优惠政策。


拜访团从地理区位、历史文化、自然禀赋、营商环境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万宁投资的四大优势,万宁丰富的侨务资源和兴隆华侨农场的历史与发展,并向中国侨商联合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更多侨商代表走进万宁参观考察和商务交流,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随后,拜访团还向中国侨商会及与会代表赠送了《万宁·华侨志》。


夏付东介绍了中国侨商会的组织架构、侨商会员及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国侨商会将全力支持万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的工作,努力邀请更多侨商代表走进万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万宁高质量发展。


王志恺在交流中表示,未来万宁侨务与招商工作的开展,一是要主动靠前,积极走访中国侨商会各位侨商代表,对接省侨联与中国侨商会的各项活动,并借春节、清明等时机主动邀请万宁籍侨商回乡探亲联谊;二是要拓展思路,创新做好中长期的招商项目规划,在各平台、各领域开展宣传与招商工作。



期间,拜访团还专程来到正大集团中国区总部——正大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商务局招商中心,正大(海南)兴隆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兴隆咖啡原产地有机咖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拜访。


通讯员:赵杨华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