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投资旅行社准入准营联办一件事上线,惠企便民再提速!--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投资旅行社准入准营联办一件事上线,惠企便民再提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4 16:5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万宁市投资旅行社准入准营联办一件事在海南政务服务网上线,通过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加快实现“一次申请、一窗受理、一并审批、一次办结”,推动“准入准营”改革走在前列,审批服务再次提速,让企业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以前办理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要提交一大堆材料,跑好几个部门,现在不用到达现场,只需在海南政务服务网上传材料,就能轻松拿到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真的太方便了!”洲际天下(海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竖起大拇指称赞。


据了解,万宁市自从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以来,不断深化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要求,打破固有思维定势,创建数据协同新模式,通过充分挖掘利用现有的海南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海易办App,精准破解了各类“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中存在的最大问题,实现数据共享,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有效提升了“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中的部门数据安全,降低了改革阻力,增加了部门联动推进改革的意愿。“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打破了各类审批事项需在不同部门多次受理、审核、踏勘、整改的现状,优化再造审批流程、证照数据实时共享,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办、省心办、快速办,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


据介绍,万宁市将继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信用应用融入各行业各领域,通过数据共享融合,实现政府由“被动审批”向“主动服务”的转变,提高政府施策的精准化、定制化和个性化,让企业群众享受到“私人订制”式的贴心服务。



通讯员:周玉倩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