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开门红” 王三防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奋战“开门红” 王三防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6 11: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4日至5日,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率队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王三防先后前往盖娅康养圣地、北大镇车田村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海南高端医疗车制造项目、万润名苑二期、海南福德汽车交易市场、海力绿色建筑科技(海南)装配式产业园、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日月逐浪驿站项目、合盛硅业 (万宁 )研发加工制造中心、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等18个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 功能布局等情况 。



调研过程中,王三防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 强引擎”, 也是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把握机遇 ,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项目施工方案,通过分批建设、置换地块等方式,依法依规解决当前堵点难点问题,同时合理安排春节前后施工力量 ,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推进项目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充分发挥核心优势,结合企业发展规划,不断优化完善功能布局、探索拓展业务范围,努力构建产业链条完备、区域特色鲜明、集群效应突出的现代产业体系, 为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蓄势增能。要主动扛起社会责任, 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在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为本地区稳岗就业、社会公益、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王三防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 、稳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支持 、指导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助推万宁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夯实基础。要不断提高服务效能,聚焦壮大产业集群、拉长产业链条等方面, 持续强化项目全周期全过程要素保障 ,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要加强安全监管,从严从细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市领导陈华强参加调研。



记者:曾君倩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