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将于4月2日至3日举办“三月三”节庆活动--媒体看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将于4月2日至3日举办“三月三”节庆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万宁4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黄祥)“三月三”是海南黎族苗族人民的重大传统节日,2019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主会场活动将于4月6日至9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和五指山市举办。万宁将组织参加全省主会场的黎祖祭祀活动、开闭幕式,以及包括黎锦苗绣技艺展示及比赛、传统体育项目竞技在内的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并将以“多彩多情新万宁,浓情浓意三月三”为主题,于4月2日至3日在万宁市长丰镇设立分会场举办“三月三”节庆活动。


    南海网记者了解到,万宁分会场活动由万宁市长丰镇政府承办,活动举办场地设在万宁市民族中学,4月2日至3日,将举行男子6人制排球比赛、三人制拔河比赛、抢种抢收比赛、赶“羊”比赛、提水抗旱比赛、巧“种”槟榔比赛等民俗趣味运动会,以及节目形式多样的文艺晚会,让全市人民特别是黎族苗族同胞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庆祝传统节日。


    长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宁分会场的活动内容将突出民族性、区域性、群众性特征,体现民族文化特色、资源特色、经济特色,努力把活动办成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民族文化繁荣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的盛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