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连续两日无社会面新增,将继续开展多轮核酸筛查--媒体看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连续两日无社会面新增,将继续开展多轮核酸筛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1 08:3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0日,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举行新闻发布会。9月20日0时—18时,万宁新增2例确诊病例,为隔离人员和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9月16日至20日,万宁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27例,其中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20例。9月19日以来,无社会面新增。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连日来,万宁核酸采样覆盖率和检测速度明显上升,19日核酸检测总数达到50.5万,覆盖率达到98.02%,万城镇核酸覆盖率达到99.19%,实现当天24时前全部完成核酸样本检测。本轮疫情累计排查密接3087人,均按要求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海南省疾控中心热慢所副研究员刘莹介绍,为了巩固目前无社会面新增疫情这个成果,万宁将继续开展多轮次高质量核酸筛查,采用“清楼行动”,确保“捞干”传染源。同时加大对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群的排查力度,切实做到“应转尽转、应隔尽隔”。


各镇(区)安排2家农资经营单位营业 保障农业生产物料供应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当前万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严格管控农资经营活动,加强农资运输保障工作,将对农业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万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傅佑轩介绍,在保证防疫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当前万宁已经安排各镇(区)核准辖区2家具有农药、兽药、饲料、种子、化肥等主体资格的农资经营单位营业。万宁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对经营单位的监督指导,确保各经营主体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运输保障方面,对饲料、水稻、畜产品、水果、槟榔等重要农业物资运输车辆,发放保供车辆标识,采用点对点的运输方式。结合农业生产的实际,为保障养殖场(户)静态管理期间的养殖饲料需求,万宁市农业农村局向市指挥部申请了28家饲料企业作为饲料保供企业,同时申请28辆饲料运输车辆通行省内高速,保障各镇(区)饲料的稳定供应。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