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不一样的万宁|海南万宁今年安排重点项目211个 总投资159.1亿元--媒体看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拼出不一样的万宁|海南万宁今年安排重点项目211个 总投资159.1亿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8 09: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记者从万宁市发改委了解到,2023年万宁市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项目211个,年度计划投资159.1亿元,续建项目121个,新开工项目90个。


211个项目涵盖民生服务、治水工程、棚户区改造、生态修复、交通改造、乡村振兴等领域,大部分的计划竣工时间在2023年和2024年之间。万宁市人民医院能力提升项目、兴隆健康产业园咖啡产业综合服务区二期工程项目、万宁市兴隆水厂供水工程、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工厂化养殖项目等项目计划2025年完工,万宁市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一期)、万宁热带特色农业产业园及配套建设项目等计划2026年完工。


万宁将211个项目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分工进行责任分解,倒排项目推进工期和开工期限,将项目策划、开工、要素保障、征地清表、投资纳统等项目投资全过程纳入责任体系,形成闭环管理的工作机制。同时,万宁今年将89个政府投资项目和10个社会投资项目列入预备项目,安排责任市领导进行跟踪服务,加快项目前期推进工作。


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万宁印发了项目推进方案,提出“确保全年省重点新开工项目开工率100%,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100%,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100%。”三个“100%”的目标。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