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看万宁 | 海南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 擦亮体育旅游“金名片”--媒体看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央媒看万宁 | 海南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 擦亮体育旅游“金名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7 15: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23年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大会3日在海南省万宁市召开,旨在推动着海南体育旅游图景向纵深铺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李辉卫在推进大会上表示,海南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不仅是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手段,更是推动体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级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要抓手。海南要大力推进体育旅游供给品质化、治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和效益最大化,将体育旅游产业打造成为自由贸易港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优势产业。


“我们还将在体育旅游制度集成创新、品牌赛事、产业体系、场馆建设利用、专业人才培养五大方面高质量发展。”李辉卫说。


数据显示,在海南省三亚市和万宁市等地,体育旅游收入已占到旅游总收入的三分之一,体育旅游已经成为旅游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其中,以万宁市为代表的体育旅游典型市县发展成果,让海南更加坚定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的步伐。


来源:新华社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