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到万宁开展“六水共治”民主监督调研--媒体看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李荣灿到万宁开展“六水共治”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2 09: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0日,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到万宁市就“六水共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民主监督调研,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系统推进治污水、保供水、排涝水、防洪水、抓节水、优海水“六水共治”,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万宁小海周家庄段、万宁污水处理厂、兴隆合口大桥太阳河段等地,详细了解万宁小海综合治理、污水处理能力建设、太阳河综合整治、河段管理和岸线保护利用等情况。



李荣灿强调,“六水共治”是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一项标志性工程,创新投融资机制是实现“六水共治”的关键所在,也是难点所在。作为今年的重点专题协商议题,省政协要做好协商议政“后半篇”文章,发挥民主监督独特优势,提高监督质量和实效,围绕“六水共治”投融资机制创新等问题,深入开展全链条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推动“六水共治”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全力助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万宁市要提升规划的前瞻性,统筹考虑城市发展和污水处理需求,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做好截污纳管工作,确保污水处理能力与城市发展相适应。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上游下游、岸上岸下协同,持续深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科学实施水生态修复,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努力打造全省“六水共治”的示范样板。


原标题:李荣灿到万宁开展“六水共治”民主监督调研时强调:发挥民主监督独特优势 助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来源:海南日报

摄影:朱乃飞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