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召开 万宁签约2个项目--媒体看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自贸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召开 万宁签约2个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6 09:2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3日以“新时代·新高地·新机遇”为主题的海南自贸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在海口举行。在大会主活动的综合推介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上共签约项目38个协议投资约414亿元,其中,万宁市签约2个项目。


签约现场


记者从万宁市商务局获悉,此次会上,万宁市与海南誉鸿锦芯科技有限公司、万宁腾远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万宁市“芯谷”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投资方:海南誉鸿锦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选址在兴隆热带花园旁,主要做芯片、半导体等。保利半岛1号游艇码头项目(投资方:万宁腾远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选址在神州半岛礼纪镇老爷海北岸,主要建设游艇码头配套项目等。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