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各学校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媒体看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各学校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09: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缤纷童年,欢乐无限。“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万宁各学校、幼儿园纷纷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营造出充满童趣、希望和正能量的节日氛围,通过舞蹈表演、趣味体游、诗歌朗诵、普法教育等多种多样的方式,让少年儿童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万宁市第三小学艺术节展演活动,学生们合唱《红星闪闪》。学校供图


5月30日下午,万宁市第三小学举办了喜迎“六一”暨“和爱”艺术节展演活动,活动分为艺术演出和艺术作品两项。合唱、舞蹈、琼剧、非洲鼓等节目轮番上映,来自各个社团的学生们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学生们多才多艺的特长以及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南林中心学校“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爱国题材小品。学校供图


同样的,南林中心学校也在“六一”前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据了解,文艺汇演已经成为该校庆“六一”的固定活动,每年的这一天,学生们盛装打扮,用美妙的歌声和舞姿展示着属于这个年龄的青春活力。


东和中心学校举行“灵动课桌舞 活力满校园”庆祝“六一”儿童节课桌舞比赛。学校供图


5月30日下午,东和中心学校举行“灵动课桌舞 活力满校园”庆祝“六一”儿童节课桌舞比赛。全校一至五年级共17个班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同学们将课桌搬到了操场上,伴随着欢快而有节奏的音乐,同学们尽情地舒展着身体,消除了学习的疲劳。


兴隆中心学校举办了“庆六一”趣味运动会。学校供图


文艺活动丰富多彩,体育活动更是玩的热闹异常。“六一”来临之际,兴隆中心学校举办了“庆六一”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分为低年级组、中年级组、高年级组3个组别。体育组的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设计了不同难度的比赛项目。两人三足、趣味毛毛虫、袋鼠跳、拔河比赛等,孩子们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增进了友谊,锻炼了拼搏精神。


万宁市东和中心学校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武术操比赛。学校供图


作为“武术之乡”,万宁的校园里怎么能少了武术的身影。5月29日,万宁市东和中心学校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武术操比赛。比赛现场,同学们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时而踢腿,时而冲拳,时而劈叉,时而击掌,动作娴熟,一招一式、干净利落、整齐划一。孩子们的表演不仅整齐有力、声音洪亮,而且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少年的精气神。


礼纪镇中心学校将法制教育搬进了学校,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学校供图


礼纪镇中心学校则在这一天将法制教育搬进了学校,邀请了万宁市人民法院人员到学校开展宣传教育,普法人员为同学们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容易触碰到的法制知识警区,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防范意识。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方式,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为同学们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