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开门红 | 含15家世界500强企业!31家外资企业组团访海南寻商机--媒体看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奋进开门红 | 含15家世界500强企业!31家外资企业组团访海南寻商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1 10:5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9日,参加中国贸促会2024年首场外资企业“地方行”活动的高通公司、辉瑞投资有限公司、通用电气医疗(GE医疗)等31家外资企业走进海口国家高新区,寻觅自贸港商机。


外资企业代表在海口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参观考察。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上述外资企业涵盖半导体、医药健康、金融、保险、高端制造、汽车、体育消费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15家世界500强企业。此外,英中贸易协会、中国意大利商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塞尔维亚共和国政府对俄对华合作国家委员会等境外商协会也一同到访。


针对到访外资企业的关注焦点与投资计划,当天,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海口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围绕政策、产业、营商环境等方面,分别进行招商推介。考察团还参观了已落地园区的相关企业,深化对接交流,探索合作空间。


政企对话会暨投资恳谈会现场。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摄


外资企业“地方行”是中国贸促会的拳头品牌项目,先后在新疆、天津、安徽、四川等地举办,给当地招商引资带来实效。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深入推进,“外资入琼”热度持续攀高。作为全省重要国际贸易投资促进机构,省贸促会发挥“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畅通供需”职能作用,不断加大海南自贸港推介力度,积极向中国贸促会争取,成功推动2024年首场外资企业“地方行”活动落地海南。


为确保此次活动办出成效,省贸促会围绕全省产业发展实际需求,点对点邀请相关外资企业来琼进行项目商洽,科学设置考察路线,主动与相关厅局、市县和重点园区对接,梳理出招商需求90余项提供给外资企业,并邀请省内100余家重点企业参与相关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