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全面推进依法治市 做好我市机构改革工作--图片新闻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全面推进依法治市 做好我市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814日上午,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万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委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刘赐贵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依法治省的重要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816110415.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杨会春、王三防、许平、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刘赐贵同志在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依法治国、依法治省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指导工作。全市领导干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认真研究,协调解决全面依法治市过程中遇到的重大情况、重大问题、重大矛盾,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6110424.jpg


会议指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法治政府建设是重点任务,对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在全面依法治市方面,我市也要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加强对示范创建活动的指导,杜绝形式主义,务求实效。要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把党的领导贯穿于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和各方面,增强公众参与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用法治来推动营商环境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许平在会上介绍了我市机构改革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加快探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加快我市机构改革过程中人员融合、机构整合和业务磨合,保证我市各职能部门有序高效运行;要深化我市经济体制改革,做好取消、下放和调整审批项目的接、放、管,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全市“一网通办”和“一枚公章管审批”,做好政审批制度改革,做到“放得开、管得住”;同时还要深化农村农业体制、深化生态文明体制、社会体制、民主法治领域、党的建设和机构的改革,大胆实践探索,夯实改革责任,确保改革实效,不断开拓万宁在建设海南自贸区()征程中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刘赐贵同志在省委自贸区(港)工委第7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中共万宁市委关于成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通知》《万宁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吴小静 

 

摄影: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